直井蕾伊

頭像來自椿老師!!啾啾

#Spideypool# 一天后消失的恋人

不是甜饼。
文笔糟糕。OOC严重。
肾入。
想要评论谢谢各位小天使们呜呜呜













-确定食用?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一天后消失的恋人

x月y日
PM11:30
Peter有些失神的站在镜子前。
他赤着脚踩在廉价的地毯上,常年被紧身衣包裹着的身子似乎因浴室里的高温而泛起了一层不自然的潮红,没擦干的水珠顺着他的发丝滴在地毯上逐渐晕开来。
冷静点Peter,冷静点,你还有时间——足够的时间不是吗?
他低着头双手扶在洗手台上,将浴室里所剩不多的氧气通通吸进肺里又吐出来,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好几次,他才敢缓缓抬起头,直视着镜子里的自己。
不能告诉Wade,不能。
绝对。
-
他像是没事人一样走出了浴室,脑袋上还搭着一条印有hello Kitty图案的毛巾,看起来滑稽又可笑。
Wade觉得自己的男孩今天心情很好.他坐在沙发上心不在焉的翻着男孩的各种课本和理论书,几分钟前他还准备被这上边枯燥的公式和单调的数字折磨得够呛,几分钟后他就看见他的男孩穿着他的T恤光着两条肌肉分布得刚好的大长腿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刚刚说准备要死掉的是谁?
绝对不是我!我敢发誓!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男孩儿的两条长腿然后咽了咽口水,喔虽然那玩意对我来说没什么用。

"甜心——我隔着那么远都能闻到你用了我的沐浴露!!老天,你是故意的??"
"假如我可以在你的浴室翻出第二瓶沐浴露或香皂什么的,我绝对不会用你的,"才怪。peter翻了个白眼,对于男友的话有些无奈,将杯子里最后一口牛奶喝完后他满足的舔了舔嘴唇。
"OH FUCK该死的你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做这种动作?你是在勾引我你明白吗?"Wade自然的环住Peter的腰将他往自己怀里拢了拢然后收紧了手臂,右手撩起他的T恤并顺着他不太明显的人鱼线慢慢的向下摸。
Peter不知道是不是该制止Wade的行为。
老实说,他有点难过。
他将玻璃杯放到桌子上,然后转过身搂着Wade的脖子和他交换了一个细腻又湿润的吻。
"看来你是同意了,babe?"
Wade把他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另只手探进他的内裤里,带有色情意味的来回摸着男孩的尾椎骨。
【【【紧急刹车。


x月z日
PM13:22
Peter抬起头的时候Wade正用他那双能把人迷死的眼睛看着他。
"现在还早得很Petey,你还能再睡一会儿。"Wade将男孩小心翼翼的搂到怀里,熟练的揉着男孩酸胀的腰部并亲了亲他柔软的头发。
"No wade..." peter低下头,像只奶猫一样留恋的往Wade怀里缩了缩,软软的头发不禁蹭的Wade有些痒痒.但Wade却十分享受这种被男孩依赖的感觉,这让他十分的特别的有成就感。他正打算开口问为什么的时候Peter正好开口了。
"因为我想去超市,还有别的事情要做"peter停顿了一下,再三确认自己的声线没有很奇怪后才继续说道"你再不快点我们就没时间了!"
Wade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乖乖听了男孩的话迅速的打理好了一切还顺便幫行动不太方便的peter穿好了衣服,当然,没有穿紧身衣。这让Wade更莫名其妙了。
他肯定他的男孩一定有事情瞒着他,有可能是不好的事情,因为Peter总喜欢自己一个人承受着一切。
-
PM15:21
Peter出门的时候看见了自己与Wade的合影变得模糊了起来——只有他是模糊的。
Peter愣了愣,但没有告诉Wade。他不能这么自私。
好好享受现在。他对自己说。

Wade心情颇好的牵着Peter的手,十指相扣光明正大的牵着他的手。实际上Peter对于在大街上牵手十指相扣这种事情还是有些害羞,加快了脚步跟在Wade身边,紧紧挨着他,时不时瞟几眼两人交叉在一起的手指。
嘿Wade。他想着想着突然就释怀了,用力的握了握与之相扣的左手,抬起头在对方惊讶的目光里对他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只不过是稍微用了点力气,你至于露出这样的表情吗?先说好,我没有使用蜘蛛力量——"
"要是你喜欢用也没关系,反正它还会长回来的不是吗?"
"NO!!!你要好好照顾自己!!"Peter马上停下了脚步,在听到Wade的话语后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了起来, 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语气中还夹杂着点愤怒"我和你说过很多次这个问题?为什么你总是不停?那不是个玩笑!!还有我不希望你受伤!"

…好吧,他后悔了。好像自己的反应有些过激了。
你这样会被他察觉出来的蠢货。Peter心想
Wade眨了眨眼,环顾了一圈周围驻足的路人,清了清嗓子对他们做了一个GET OUT的口型后才把目光放在男孩身上,将他拉到自己怀里,摸摸他的脊背试图让他平静下来"okok,我知道甜心,但那只是口癖…你知道的,"他耸了耸肩"我很抱歉"
Wade真的觉得他的peter不太对劲。
但他想等Peter自己告诉他。
或许他这么想就是个错误。
-
PM16:45
他的号码已经是空号了。
他看了一眼手机右上角的信号栏。

Peter不停的往购物车里丢着东西。
各式各样的罐头和保质期长的食物,各种口味的薯片和饼干还有其他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
就连浴巾他都要了好几条,还扫空了人家的一次性筷子,因为他知道Wade绝对不会去洗碗的。
但他会丢垃圾。
Peter有些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战果,在一旁舔着冰淇淋乖乖的看着Wade从兜里摸出银行卡在机子上划了几下,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
"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吃的还有日用品吗babe?你要请Avenger们来家里开派对??"Wade将东西全部丢进超市所谓的(买满XXX免费送到家)的服务车里,食指勾着男孩的食指。
"…因为我今天心情比较好?"Peter悄悄的握住他的手,然后别过脸避开Wade的目光"就那么一次,please wade.."
"我怎么会怪你呢甜心——!!我们甚至还可以再去里面逛一轮!!!"
Peter摇摇头,难得的没有说话,只是在大街上揽着Wade的脖子让他靠近自己,然后双手捧着Wade的脸颊在他嘴角落下一吻。
Wade觉得自己要爆炸了。
原地。
他的小男友受了什么刺激????
-
PM17:21
JJJ难得没有提起蜘蛛侠。

Peter一回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里并反锁了房门,就连门缝都用蛛丝黏了起来,窗户和窗帘无一例外被关得严严实实的。
他还有时间。
Peter难过得有点想哭,却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就像心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想拔又拔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里面的东西将心脏撑爆。
他好想Wade。特别特别想。
虽然他现在就在门外,peter知道。
他甚至都不讨厌他嘴里的墨西哥卷的味道了。
不能这么消极Peter!你可是蜘蛛侠!!大英雄!!虽然这个大英雄马上就要消失了。
Peter抓起一旁的便利贴和笔,匆匆忙忙的在上面写着什么,后来他的眼睛有点点湿润。
-
PM22:30
Peter最终还是没说出来发生了什么。

Wade被勒令要求与他背靠背坐着聊天,聊天聊地聊什么都好,只是期间Peter一直很用力的抓着Wade的手,无论Wade说什么Peter都会回他的话,即使牛头不对马嘴。
他不在意,Wade也不在意。
… …
"你怎么了吗Baby??你一天看起来都不对劲,很不对劲,你自己没发现吗?比如你今晚吃了你平常绝对不碰的秋葵,还有你买了你最讨厌的黄瓜味的薯片……"
Peter只是安安静静的听着,时不时点点头告诉他自己在听,但却一句话都没有说。
"Peter……tell me why?我很担心你。"
Peter现在觉得抬手都是一种消耗体力的运动了,所以他更加用力的握了握Wade的手,指关节都微微泛白。


"Wade?"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这大概是我这一生中除了比决定做蜘蛛侠外最疯狂的事情了。"
"我爱… …"


正当Wade扭过身想和自己的亲亲男孩来个大大的拥抱时却傻愣在原地。
喔老天,为什么我会做这种傻逼的动作?








Fin??
一篇……真。
乱七八糟的脑洞。
…结尾的意思就是,Wade本来想给Peter抱抱却因为Peter的消失忘记了为什么自己要这样做。

有些仓促啊啊啊啊对不起我的错!!
文笔糟糕画风不符。

评论(2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