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井蕾伊

頭像來自椿老師!!啾啾

#黑研#




蘋果派香甜的氣息在空氣中瀰漫著。

剛出爐的果然是最好吃的了,研磨心想。然後熟練的運用著刀叉一塊塊分好,不像自己的青梅竹馬,一口咬下去然後大張著嘴巴直呼「好燙好燙」。
研磨沒抬頭,那顆像布丁一樣的腦袋有些興奮的晃來晃去,面無表情但眼裡的星星,似乎都要飛出來了一樣。

蘋果派也不過如此嘛,為什麼研磨對這個那麼執著⋯。

黑尾這樣想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誰會願意一大清晨放棄會周公來排隊買個,蘋果派。
太誇張了吧這也,兩人到的時候隊伍都排了長龍,研磨小小的咂了下舌,抬頭看一眼黑尾又摸出遊戲機靠在他身上。
時間轉眼就到了中午,在火辣的太陽出現之前兩個人還是順利的買到了蘋果派並且搭上了回家的地鐵,總的來說⋯還算是不錯的一天。

因為研磨看起來很開心。

黑尾看著青梅竹馬像貓咪一樣啃食著蘋果派的樣子,托著下巴不自覺的拉了嘴角,目光裡包含著的情緒不禁讓研磨一抖,然後蘋果派就掉到了桌子上。
像是早就預料到了一樣,研磨小小的「啊」了一聲,刀叉與白盤碰撞的聲音迴盪在屋子裡。
研磨抬頭看了黑尾一眼,從被爐里站起來走到他身旁,然後蹲下身,下巴輕輕蹭了黑尾的臉頰。

「辛苦阿黑了⋯」

後面一句話黑尾沒怎麼聽清,他一把翻過身反手扣住青梅竹馬的手腕,好幾次他都覺得研磨瘦的根本不像個運動員,不過這不礙事,挺好的。

「多謝款待」

评论

热度(21)